访企拓岗促就业:挖掘校友资源 助力毕业生就业

2022-05-12 11:10:20   发布:赵海茹      点击:

为挖掘校友资源,开拓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5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副书记沐士光、数学与信息技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良一行3人受邀走进玉溪久扬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d8bd0eb3e537ab2edc1e2ad945ae6c4

我校98级毕业生、玉溪久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东为来访者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企业规模、发展愿景以及疫情下公司的应对措施等情况,希望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欢迎有志于开展编程教育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一起创业、努力奋斗,与公司一起成长,实现人生价值。

86d055813c0e7673e7075957c269fb5

刘飞书记对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培养青少年编程兴趣、从小养成较强逻辑思维习惯,以及公司勇于探索、不断健康成长表示赞赏,就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助力母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热情邀请玉溪久扬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我校5月下旬开展的“就业促进周”线下招聘活动。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新平县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技术顾问杨素波做客我校红塔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