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的“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2020-09-01 15:29:30   发布:      点击:

8月31日下午4点30分,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在实训大楼B-0101集中收看2020年第7期“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夜校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邀请“云岭楷模”张桂梅同志作为节目嘉宾,讲述她参加工作40多年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矢志不渝、执着追求,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奉献一切的奋斗历程。40多年来,张桂梅同志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中,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求回报,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期教育工作的杰出榜样。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育人工作,坚守教师的初心,承担为党育才的使命,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