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17:02:36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弘扬和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于111日下午2:30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以观看影片《金刚川》的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城战役期间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顾自己安危一次次冒着敌人的炮火,修补被炸毁的桥体,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架起一座“生命之桥”,为前线抗战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以“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的“云岭先锋”夜校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