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4 08:30:32   发布:周慧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强调绿色是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01211日下午15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于实训大楼B-101进行了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两个议程:1.组织员白熙同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活动流程:1、白熙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8BE73

宣誓完毕,罗金焕同志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预备党员宣誓,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为支部的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篇:物电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