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0-11-06 11:20:18   发布:      点击:


为加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于115日晚730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实训大楼B-101开展主题为“共产党员要讲纪律守规矩”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主讲。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1.jpg

首先,刘飞书记从党性、党的纪律两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刘飞书记通过联系日常生活,列举疫情期间的抗疫英雄人物和先进事迹,从学生角度教育广大党员要在生活、学习、工作方面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然后,刘飞书记结合实际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并解读了《玉溪师范学院自媒体自律公约》,以此警示全体党员务必要遵守党的纪律。

最后,刘飞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对党的章程和党的纪律要怀有敬畏之心,做到知行合一、将自律与他律相结合,用实际行动体现廉洁自律。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