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2021-03-05 09:12:29   发布:周慧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证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2021年3月3日18:00实训大楼B10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慧同志主持,支部内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的要求,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认真对标对表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根据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