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5 09:20:13   发布:周慧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于3月4日16:30在实训大楼B101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慧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通过一对一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班子的意见建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每位党员对照学习内容开展自我批评和检视,明确整改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周慧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周慧和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剖析并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互相批评直截了当、一针见血、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随后,发放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队伍的素质、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进行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