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8 15:24:24   发布:赵海茹      点击:

202135日下午两点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实训大楼B-101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海茹主持。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61a0373b1f9574cf2a77691c9878d.jpg

首先,赵海茹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对照检查;然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 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根据党员的日常表现,在会上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最后,赵海茹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根据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并对照清单将措施落实到位。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d149cd65a10f3245ddc0359dcb4253.jpg

开展组织生活会,可以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寻找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