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及预备转正问题

2021-06-28 20:02:35   发布:周慧      点击:

  2021年6月18日下午1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二支部于13教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和预备转正问题。

  活动初始由支部书记周慧同志介绍此次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讨论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问题,第二部分是讨论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

  随后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依次讨论了张朕荧等16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最后刘飞书记对全体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进行勉励,希望每位同志在今后能继续不断学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与政策,从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争取早日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部分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讨论李靖等7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最后支部书记周慧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简要总结并提出希望: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学习、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及预备转正问题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思政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