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及预备转正问题

2021-06-30 13:55:11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1年6月18日下午1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13教104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吴一帆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我院学生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的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朱绪东主持。

会议分为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首先1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组织委员赵海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发表对其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布结果;最后是发展对象本人表态。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吴一帆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第二阶段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首先,9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预备期在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然后,组织委员赵海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紧接着,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是预备党员本人表态。大会一致同意刘倩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第三阶段,对支部的支委会成员进行了改选。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的流程,对支委会的学生委员进行改选。根据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最终选举董艳琪、蒋绍鹏为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的支部学生委员。
  会议最后,朱绪东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即将毕业的党员给予了今后工作、生活上的意见和建议,对18、19级的党员同志给予了学习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到平衡发展,在各方面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及预备转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