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9 17:06:35   发布:周慧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于7月9日14:00在实训大楼B101开展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慧同志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周慧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会议要求。随后支部书记助理蔡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支部书记周慧代表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作对照检查后全体党员逐一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党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互相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这次会议,增强了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队伍的素质、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激发了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先争优的积极性。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二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