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20:32:56   发布:朱绪东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于7月9日18:00在实训大楼B101开展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朱绪东同志主持,活动主要包括以下三个议程:

1. 支部书记朱绪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 高全归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前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从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一支部内党员对高全归同志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指正。接下来,朱绪东同志从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党内人员也对其进行了批评指正工作。



3. 其余党员严肃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剩下的每一位党员都从自身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同班党员也对其进行了指正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学好党史”这一理念也得到了加强和重视,一次次党史学习提醒着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为支部的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