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接收和转正问题

2021-11-18 10:20:49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1年1115日晚上19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13教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华思敏等10名预备党员接收以及周正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问题。我院学生一支部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的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朱绪东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依次进行,第一阶段是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问题。首先,10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朱绪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发表对其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公布结果。最后是发展对象本人表态。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华思敏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第二阶段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的问题。首先,10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预备期在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然后,朱绪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是预备党员本人表态。大会一致同意周正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朱绪东同志做总结讲话。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始终在思想态度和言行举止上与党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并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到平衡发展,在各方面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在工作、生活上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对考研的同志,给予一些意见,让他们劳逸结合,放松心态,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并对学习强国和云岭先锋的学习和使用做出了讲解。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学习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