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5 21:20:33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1年1129日下午四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二支部在实训楼b101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誓,学生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绪东同志主持。

活动流程:1.本次活动由朱绪东同志主持,首先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誓 ,预备党员有序排成两列,在场的所有党员都全体起立,跟着预备党员一起,举右手握拳,庄严肃穆地宣誓入党誓词,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2.由朱绪东同志讲解关于疫情抗击中社会主义的制度优越性以及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和为人民服务的高尚节操。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在这次疫情中,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部署,层层动员、有效组织、有力推进,集中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最大优势。我们可以看到,在防控疫情的战争中,中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建专门医院、建方舱,对所有患者免费治疗;防控疫情,进行封闭式管理,号召大家不出门,很多单位停业或者延期开业,这势必会对经济产生影响。在疫情严峻的时候我们没有算这笔经济账,因为人民的生命健康高于一切。全国各地各社区所有人都“入网入格入家庭”,努力织好织牢防控传染病的人民战争的大网。各地党政干部、公安警察、社区干部、网格员、村两委委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退伍军人、志愿者纷纷上街入户,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极致”。在疫情防控战线上,我们看到很多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为人们服务,站在抗疫第一线,我们国家免费为人民提供疫苗,身为中国人,这是多么自豪且幸福的事情。



3.朱绪东同志希望所有党员能够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要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希望我们能由衷的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对云岭先锋APP的使用做出讲解。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接收和转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