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1 10:39:10   发布:朱绪东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宗旨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问题会议,要求党员进行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于3月18日14:30在实训大楼B栋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绪东同志主持,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流程:

1.由朱绪东同志汇报2021年度支委会工作情况。2021年以来,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深化对党的认识,积极深入贯彻“两学一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优化党的组织生活建设,并对存在的不足做出整改以及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

2.会议过程中,首先由16名正式党员对支委会进行评议,支委会对此进行采纳、校正、调整;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内容与实际相结合,重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完成后,向组织汇报个人信仰情况;最后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选出5个优秀党员作为优秀党员评审,由朱绪东同志宣布各个党员的的得票数并给予公开。


3.会后朱绪东同志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同志填好个人的《党员查摆问题和评议问题整改措施》上交至支部,并对查摆的问题做出相应整改,落实到生活中。此次会议对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促进各位党员同志的精神发展,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同志间的思想交流,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疫”路有你】——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巡逻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