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巡逻活动

2022-04-29 09:17:36   发布:朱绪东      点击:

一场疫情,像一个巨石砸入我们原本自由平静的校园生活。虽然学期已经过半,但是疫情防控仍然是校园安全的一把手,是每个学校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为了更好地维护校园秩序,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让同学们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玉溪师范学院从各个学院招募志愿者协助校卫队进行校园巡逻。


校园巡逻活动是从2022310日开始启动的,各学院负责为期一周的巡逻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主要负责418日至24日的校园巡逻工作。巡逻主要分为三个路线,主要工作内容是协助校卫队制止从校园边界出入的人员。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联合物电青协在学院内招募了一些志愿者,并根据志愿者的空闲时间,将每天巡逻的志愿者分为三个批次,周一至周五是12点至14点,17点至20点,20点到23点;周末是8点至13点,13点至18点,18点至23点。在巡逻期间,志愿者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校卫队共同进行巡查,维持学生进出秩序,监督是否有学生违反校规翻越围栏外出。党员和志愿者的加入,减少了校卫队的工作量;同时,这样的校园巡逻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于疫情防控,我们更应该听从学校安排,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疫”路有你,共建平安校园。


上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