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纪委书记李长虹到物电学院督导学生就业工作

2020-07-14 18:51:00   发布:赵海茹      点击:

    7月10日上午9:00,学校纪委书记李长虹、纪委办公室主任付红英、学生处副处长宋树兵到物电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监督检查。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院长羊波、办公室主任赵海茹、辅导员熊国庆参与了此次监督检查。 
 

    会上,刘飞书记向监督检查组汇报了物电学院近期就业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于建档立卡学生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生源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专项汇报,详细分析了学院在开展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突出的困难,对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措施提出了思路和方法。羊波院长本着“精、细、实”的原则,针对学院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特殊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李长虹书记代表监督检查组对物电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认可,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督导意见,希望物电学院克服困难、突出重点、目标明确、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分类进行就业帮扶,对于未就业的毕业生采取销号管理和“一对一”帮扶,切实做到“底数清、措施明、成效实”,不折不扣完成学校规定的整体就业目标。

上一篇:校组织部到物电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杨光副校长走访调研物电学院创新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