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杨光副校长走访调研物电学院创新实验室

2020-07-14 15:30:18   发布:赵海茹      点击:

   7月10日早上8:30,副校长杨光和学生处副处长宋树兵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创新实验室情况,物电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李开毅、教学科研秘书何永进和高全归老师参与了本次调研。


   杨光副校长走访了物电学院创新实验室,在走访过程中,羊波院长介绍了创新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实验室中陈列的学生毕业设计作品、教具制作比赛作品、电子设计大赛作品等,并说明了目前物电学院创新实验室面临的困难。


   杨光副校长肯定了物电学院创新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困难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物电学院能够充分发挥创新实验室的作用,调动广大学子的学习积极性,通过综合实训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

上一篇:纪委书记李长虹到物电学院督导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廉政工作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