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2021-03-18 14:23:33   发布:赵海茹      点击:

317日下午4: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召开全院教师大会,物电学院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羊波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b2d2cbc5631580e9304dc97a3b081f.jpg

会上,刘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向全院教师说明了学校申硕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要求全院教师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找准定位、担当务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学院采取民主评议及集中评估方式对学院2019-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引进人才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根据学校人事工作专题会的会议要求,刘飞书记和羊波院长与部分教师进行了动员谈话。

上一篇:物电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贾正林教授到物电学院指导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