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4-13 16:03:35   发布:赵海茹      点击:

412日下午2: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物电学院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主持。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f78417e45c252fbee109a8905e0bc.jpg

首先,副院长杨春艳和学院党委委员周慧分别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新华网对该方案的解读《改革!教育评价指挥棒将怎样变化?》,方案强调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并提出,到2035年,基本形成富有时代特征、彰显中国特色、体现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这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总体方案》从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破立并举,推进教育评价关键领域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b6f3665e21345d09f02b309e518e7.jpg

然后,教工支部书记张忠辉和学院党委委员任继阳分别领学了《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 谱写国家安全新篇章》和《新国家安全视野下的<生物安全法>亮点解读》,通过学习,使大家理解了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增强了全院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形成全校师生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下一篇:物电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