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2021-04-20 15:52:38   发布:李怀珍      点击:

2021416日至418日,由云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云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委员会主办,西南林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西南林业大学举办。此次竞赛设置2大赛道7个赛项,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共有3只队伍参加了其中的2个赛项

说明: C:\temp\WeChat Files\5677b9cbcf92c48604cb8cccc601242.jpg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此次竞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制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共有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学院、红河学院、玉溪师范学院、滇西科技师范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工商学院、西南林业大学10所本科院校参加,共计93支队,335名参赛选手。我院共有3支队伍参加了势能驱动车和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2个赛项。

说明: C:\temp\WeChat Files\beab8114fe2e15619b59f350ef14f6d.jpg

我院领导对工程训练竞赛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学院精心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赛事流程逐步规范,使工程训练竞赛逐渐成为学生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工程应用能力的有效平台,我院学生创新素质和工程应用能力得到不断提高。此次竞赛我院学生表现良好,在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素养的基础上,促进了学院与我省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是我院工科专业发展进步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贾正林教授应邀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篇:物电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