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暨校风教风学风整顿教育活动

2022-04-13 11:27:40   发布:赵海茹      点击:

411日下午230,物电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暨校风教风学风整顿教育活动,物电学院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主持。

首先,全院教师观看了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为师生讲授疫情防控思政课的教学视频。张学武以《疫情之下的行为规制》为题,以“疫情大考之下的理念、策略、方针”为切入点,结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典型案例,深入讲解了疫情大考之下的行为规制、师德师风建设、法治要求等内容,并对师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爱国守法、坚持言行雅正,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刘飞同志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了《突发事件应对法》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刘飞同志强调,全体老师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时、准确、实事求是报告个人的相关信息。

杨春艳副院长对未返校学生课程修读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要求任课教师建立“一生一策”的课程修读方案,充分掌握学生学习情况,确保未返校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上一篇:我校2022年“红塔讲坛”第一期暨电子信息大类专业讲座开讲啦 下一篇:物电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云南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