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与新要求”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2-04-26 16:26:37   发布:赵海茹      点击:

422日下午2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与新要求”专题会议于实训大楼B101室顺利召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工科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mmexport1650633280750

工程教育认证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基于《华盛顿协议》框架体系,以学生为中心,采用产出导向的教育模式,建立有效的质量监控和持续改进机制。本次会议分别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等核心理念,以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作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了工程认证核心理念包含的7大通用标准和12条毕业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适应新形势、明确新要求、建立新机制、提升新质量

mmexport1650633283730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教师进一步理清了开展认证工作的思路,明确了要抓实课程质量建设,纵深推进各专业工程专业教育认证建设工作。同时为学院工程类专业梳理认证思路、把握认证重点、下一步筹备认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访企拓岗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2022年“红塔讲坛”第一期暨电子信息大类专业讲座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