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2023-03-16 14:42:40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3年3月11日9:00,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陈阵带队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刘飞、院长羊波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羊波院长代表学院对陈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存在困难,并就学生考研、人才招聘、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表示希望得到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的经验指导。刘飞书记对于我院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补充。

陈阵院长对我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对我院各方面工作表示极大的认可,并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有交流与合作契机,希望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多多交流、加强合作。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赴文山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求职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