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赴文山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0 09:33:08   发布:沐士光      点击:


为深入学习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5日-3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共同赴文山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党委副书记沐士光,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进波、辅导员庄小翠组成的调研组共走访了6家用人单位,包括: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云南创新合金有限公司、砚山实验中学、文山市华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文山意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月16日上午09:00,调研组与砚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钊、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焕刚及近几年在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工作的学校毕业生先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到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走访调查,深入了解公司工作环境、发展潜力、薪资待遇和用人需求等各方面的情况。

 

 

3月16日下午14:30,调研组前往砚山工业园区走访,并与云南创新合金有限公司企管部副科长吴家贤、人事专员张晓璐就企业概况、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开展深入交流

 

 

3月16日下午16:00,调研组前往砚山实验中学走访座谈,校长薛建新、办公室卢主任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教学模式和合作办学特色人才招聘需求情况

 

 

3月17日上午09:00,调研组前往文山市华信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交流,深入了解该公司的产品特色和用人需求。

 

 

3月17日上午10:00,调研组前往文山意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该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人才招聘需求。

 

3月17日上午11:00,调研组前往云南七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深入了解该公司的产品特色和人才招聘需求等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与用人单位积极推动人才供需对接,强化校企交流合作,有助于两个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到我院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