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2021-06-25 22:22:43   发布:何永进      点击:

各位老师:

今天(6月25日)学校在数字校园下发了《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请老师们自行查阅并积极申报。几点提示如下:

1. 讲师及以上职称教师均可申报;

2. 今年拟立项建设20-30门,建设期为2年,立项后学校将从2022年开始投入经费支持;

3. 学校将从遴选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课程中择优推荐3门课程申报2021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因此有申报省级课程的老师,请务必先申报校级

4. 根据《玉溪师范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玉师办【2021】29号文件,课程思政示范课将作为教师晋职、晋升、评优的依据

5. 申报的老师于7月7日上午10:00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 2 份)和电子版同时报送至熊国庆老师处。


上一篇:关于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布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班级、专业基本信息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