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2021-11-24 09:58:31   发布:肖咏      点击:

各位老师:

数字校园中已发关于《关于组织教师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我院对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要求如下:

1. 参加培训人员:在建课程思政项目组、有课程思政申报意向的老师、教学副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

2. 培训时间: 1124日下午-26日(每天8:30-11:30,14:00-18:00)。

3.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

4. 我院集中培训时间为:1125日下午14:00-18:00,其余时间请各位老师自行观看学习。

5. 请参训老师于122日前将培训结业证书电子档发肖咏老师。

6. 培训具体安排、相关事宜请参阅文件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pdf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4

 

      

上一篇:2022年玉师青年论坛第九期——疫情之下大学生的自我成长与学业规划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