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报名的通知

2022-10-14 10:58:36   发布:沐士光      点击:

关于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报名通知

 

全院师生:

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报名正在进行中,蓝桥杯大赛全名是“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该项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国家级比赛,是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该项比赛省赛时间为2023年4月,蓝桥杯官网有学习资料专区,2022年11月有一次机会免费参加校内模拟赛。

一、竞赛分类

比赛分电子类和软件类,均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软件类:比赛科目包括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机考、闭卷

电子类:比赛科目包括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机考、硬件开发板上开发、测试。

注:电子类需学过硬件类(单片机或嵌入式)课程,或有实际开发作品,或有电子设计比赛获奖作品方可报名。

二、报名要求

1、玉溪师范学院院校报名由物电学院统一组织,参赛报名费(300元/人)由学校资助预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0日过期报名参赛者,报名费由个人承担

2、报名需要注册认证,报名时学校选择玉溪师范学院

三、赛事组织

本项赛事以项目方式开展,校内事务由物电学院负责联系和组织开展。

学院负责人:沐士光

项目负责人:张亚秋、李锐扬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我校2022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预通知 下一篇:2022年玉师青年论坛第九期——疫情之下大学生的自我成长与学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