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玉师青年论坛第九期——疫情之下大学生的自我成长与学业规划

2022-05-11 14:36:40   发布:朱绪东      点击:

题:疫情之下大学生的自我成长与学业规划

主讲嘉宾:卢斌

间:2022年5月13日(周五)19:30

点: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学生中心、校团委

承办单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内容摘要:

新冠疫情的出现,给大众生活带了巨大变化,尤其疫情下的大学生,经历了“停课不停学”、封闭式学习等非常举措,与向往中的大学生活产生了巨大偏差。那么在疫情防控下,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成长、完成学业规划呢?本次报告主讲人结合自己的感受心得,在以下方面进行分享:

1. 疫情给大众生活带来的改变

2. 如何在疫情之下实现自我成长

3. 如何在疫情之下完成学业规划

4. 互动交流


嘉宾简介:

卢斌,男,博士,电气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物理系,企业工作多年,2021年加入玉溪师范学院。主要从事物理、电气工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温馨提示:按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全程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热忱欢迎我院广大师生莅临参与!


上一篇:关于第十四届蓝桥杯竞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