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与系统实验室简介

2020-07-25 15:30:55   发布:李怀珍      点击:

        信号与系统实验室建于2015年,主要供理工科专业学生开设《信号与系统分析》、《嵌入式系统及应用》等课程使用。主要仪器设备有:数字信号处理实验系统,嵌入式实验平台,示波器,SOPC实验开发系统,计算机等。可开出实验项目有:常用信号分类与观察,函数信号发生器使用与观察,零输入响应零状态响应,连续时间信号与系统的时域分析,连续时间信号与系统的频域分析,信号的采样与恢复,连续时间信号与系统的复频域分析,离散时间信号与系统的Z域分析,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Shell脚本编程,Makefile和Hello world,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设计,Bootloader加载实验,Linux内核的移植编译,Linux驱动程序编写,Linux键盘驱动程序编写,Linux基本绘图程序编写,基于linux的键盘应用程序实验,基于linux的跑马灯实验,USB播放MP3实验等。配有24套仪器设备,可保证学生实验时1-2人一套仪器。

上一篇:中学物理实验室简介 下一篇:微机原理实验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