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会

2021-08-04 16:08:03   发布:赵海茹      点击:

2021731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贾正林教授,学院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01161406

 首先各一级指标负责人对自评报告中八个部分内容做了详细叙述,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801161418

接着,贾正林教授充分肯定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准备物理学专业认证的前期工作,现今还需对自评报告进行凝练,指出再自评报告上传之前应该出高质量的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增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整理并按时提交。

最后,专业认证成员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深度交流。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会 下一篇:贾正林教授到物电学院指导推进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