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林教授到物电学院指导推进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2021-07-27 15:21:36   发布:朱绪东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7月27日在实训大楼B-101会议室邀请统战部部长贾正林教授指导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认证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贾正林教授说明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询问了物理与电子工程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情况,羊波院长对物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针对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点做了详细的询问。贾正林教授给予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的问题详细解答和意见。本次交流会更好的推进了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理了学院认证工作的思路,指明了确切方向,更好的推进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讨论会 下一篇:章新副校长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