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新副校长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2021-07-24 15:17:28   发布:赵海茹      点击:

20217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章新、教务处处长安镇宙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暑期工作调研,并热情慰问积极工作的教师和留校学习的同学。

副校长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首先走访了物电学院的资料室。羊波院长简要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材料的准备情况,副校长和安镇宙处长视察了材料的准备工作,对工作的老师给予了热情的慰问并对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指示大家要做好材料准备这一项关键工作。

随后,章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博士工作室、辅导员办公室、教师工作室,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章副校长高度赞扬了物电学院老师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踏实工作的精神,同时了表达学校对大家的亲切慰问并鼓励老师们继续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在学生自修室,章副校长对物电学院留校考研的同学进行了亲切慰问,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章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但要考研还要继续深造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在教具与电子设计制作室,章副校长慰问了物电学院假期留校准备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同学,了解了参赛的准备情况,对参赛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多方面的指导性意见,最后勉励参赛同学积极备战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贾正林教授到物电学院指导推进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下一篇:宋冬生、毕先均教授指导物理学专业认证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