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暨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院内选拔赛

2022-05-02 14:38:40   发布:杨春艳      点击:

4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暨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院内选拔赛于晚上19:00在12教学楼508室开赛,评审专家由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发挥好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深入挖掘课程、培养环节的育人功能,形成育人合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举办了本次活动。     

经教师报名、教学系推荐,本次选拔赛共有7名选手参赛。本次展示课实行百分制评分。评委对参赛的7名青年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现场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3位教师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上一篇:赵盛萍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下学期未返校学生教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