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赵盛萍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2-05-05 13:59:46   发布:杨春艳      点击:

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决赛成功举行,根据教育厅公布名单,我院赵盛萍老师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采取“双向匿名+线上答辩”模式进行。赵盛萍老师依托所授课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从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创新,在全省一大批教学能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充分体现了赵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教学比赛是推动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和教学能力提升的有效手段,赵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奖,充分彰显赵教师具备的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功底,让我们再次向赵盛萍老师表示祝贺!

上一篇:电气工程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展示课活动暨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院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