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召开

2022-11-21 08:48:44   发布:李锐扬      点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5日下午14:3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在11教301室举行,入学教育由专业负责人师秀凤老师主讲。师老师从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学分制解读和专业介绍三大方面进行了阐述。

 

 

 

通过前两方面的介绍,使同学们对学分制、学分绩点有了正确的认识;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修读年限、学位授予要求 、最低毕业学分、核心课程、各模块的最低学分等都有了清晰的了解;让同学们掌握了今后该如何进行选课和修读、如何进行学分、学分绩点计算。

 

通过专业情况的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本专业的发展潜力、就业前景、专业特色等,使同学们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通过给同学们观看白鹤滩水电站、张北风光储输示范工程等大国重器的视频,使同学们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专业使命感及责任感,让同学们更热爱所学专业并为之努力奋斗。

   

 

 

上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2023学年上学期专业讲座(四) 下一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2-2023学年上学期系列专业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