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半决赛

2020-12-16 21:56:47   发布:罗金焕      点击:

125日下午4点,迎来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的半决赛,此次入围半决赛的女生队有20级物理专升本班、18级自动化班、20级物理一班、18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男生队有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19级电子信息工程班、17级自动化班以及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

首先,一如既往的是裁判的就位,然后是两队的热身,接着热身好后便正式开始了比赛。既然是半决赛,每个队的带着必胜的信心来认真迎接比赛,每个队的队员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的过程中都互不退让,打的十分激烈,打出了对篮球最好的热爱,打出了大学生的激情。他们在赛场上奔跑如闪电,你追我赶,比分也是一点点拉大,一点点接近,白热化的比分更是让场下同学的心情随着自己班队伍的比分而上上下下。场下激烈的加油声充斥着整个赛场,为球员们鼓足了气,赛场上也是越来越激烈。无论是进球还是罚球,亦或者是犯规,每一个赛场上的转折点,都让大家心情激动。

最后,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此次半决赛圆满结束,入围决赛的队伍在互相祝贺,准备着决赛打出更好的成绩,落选的队伍也不气馁,决定下次再战。大家在此看到了运动健儿们的拼搏努力,同时也期待着决赛的到来。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三球联赛”之足球联赛决赛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