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0-12-16 22:08:57   发布:罗金焕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历时已久的“迎新杯”篮球赛已落下了帷幕,运动员们将拼搏的汗水和顽强的精神留在了每一场比赛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视觉盛宴。

因此,为表彰在本次赛事中取得佳绩的集体和个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0129日下午18时整在科学讲堂举行了本届“迎新杯”篮球比赛颁奖典礼。同时,本次活动还有幸邀请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老师,李开毅老师,辅导员熊国庆老师、王宇清老师、罗金焕老师和朱绪东老师作为本次活动嘉宾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公布了本次赛事的最终结果。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迎新杯”篮球赛第一名的班级分别是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和20级物理一班,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二名的班级是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和18级自动化班,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三名的班级是19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和20级物理专升本班,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四名的班级分别是17级自动化班和18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其中,周正同学和赵祖会同学还因为优秀的表现被评选为“MVP球员”。接着,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队伍和个人一一上台领奖,并与老师们握手合影留念。接着,由党委书记刘飞老师致辞。党委书记刘飞老师表示虽未亲身参与到比赛中去,但仅仅在一旁观看也能深切的感受到同学们的激情和热血并对此次参与比赛的同学们的积极的态度提出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也希望同学们能把这种态度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的结束词中接近了尾声。至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次“迎新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赛事,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了充满激情热血的一笔,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充满电量,让同学们能从容的面对本学期接下来所有的挑战,并为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二次班长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