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自媒体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2021-04-06 16:20:29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1331日下午18时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的学生自媒体教育会议在实训大楼101顺利召开。会议旨在加强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设,并从根源上保障学校学生组织媒体和学生自媒体的行为规范。

15B6E

会议伊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罗金焕老师为各位参会成员具体讲解了签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自媒体自律承诺书》的意义,并着重强调自媒体行为规范的重要性。之后各位参会人员签署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自媒体自律承诺书》,与此同时,她也要求参会的各位班长,管理各班网络群内信息规范且合理;要求参会的各位团支书,引导好班级积极向上的舆论方向。最后,以成年人需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对自己在网络上的行为负责做了总结,并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各位班长、团支书等人清理以班级、年级为名义建立的已无存在意义的微信群、QQ群。

F3F0


在辅导员罗金焕老师讲话结束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二团副杨帅和学生会副主席聂瑞也分别对本学期群众入团、主题团日活动等做了相关安排。

12483


至此,此次以学生自媒体教育工作为主题的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的关注和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自媒体行为一定能做到规范,并提升自身的宣传质量。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二次班长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