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班兼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2-05-07 13:55:32   发布:罗金焕      点击:

56日下午16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毕业班兼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于实训大楼101室举行。本会议旨在根据学生对教学所做出的反馈来解决我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平台。

会议开始,学院老师负责了各班签到。之后,是来自毕业班同学的经验分享以及他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勉励。其中,有18级的同学提到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珍惜时光,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课余生活,尽可能多的考取有价值的证件,这是对毕业找工作来说的一条捷径,其次是要多开设小组活动,去通过社会实践来提高自己动手实践能力。紧接着,是2022年上半学期教学意见反馈座谈会的开始。会上,192021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提出了希望学院对专业课程的教学可以深入浅出、更新教学设施,实验器材、杜绝临时抱佛脚,建设良好学风、加强学生积极参加比赛的意识、增加专业讲座,竞赛培训等个人反馈,在经学院老师一一给出回复后,会议就此圆满结束。

相信经过此次座谈会后,毕业班同学的宝贵建议将化作大家的精神食粮,为其之后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而非毕业班的同学们对学院提出的中肯反馈,也将帮助我院去更好的解决存在的问题。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物理系期中教学及毕业班座谈会 下一篇:汗洒绿茵场,青春尽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