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顺利举行——思政教育

2022-11-08 18:14:51   发布:罗金焕      点击:

202210311630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多元学术厅展开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作为主讲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以及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31DEB

首先,刘飞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其次,刘飞书记在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里面学什么:要学会怎样读书、要学会怎样做事、要学会怎样与人相处、要学会怎样做人。他在介绍的同时给同学们列举了很多生活中的例子,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刘飞书记向22级全体新生寄予了深深的厚望。

2519F

刘飞书记的讲解如同春风般进入同学们的内心,此次讲座让22级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让同学们能够为内心的目标而奋斗。

(文/图 刘煜江/周永仪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竹竿舞、棕扇舞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顺利举行——校史院情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