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竹竿舞、棕扇舞比赛圆满结束

2022-11-21 10:08:18   发布:朱绪东      点击:

202211129:00,玉溪师范学院在田径场举行竹竿舞、棕扇舞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竹竿舞代表队、棕扇舞代表队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积极传承和发扬了少数民族的传统文化。


首先进行的是竹竿舞比赛,我院竹竿舞代表队身穿整齐靓丽的少数民族服饰,精神抖擞、情绪高涨。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用青春、欢快的舞步跳出了当代青年的活泼、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其次进行的是棕扇舞比赛,我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到比赛的场地,当音乐响起时队员们立马进入状态,自如地挥动着手中的棕扇,轻迈舞步,动作潇洒干净,让观众们领略到不一样的少数民族风情。精彩的表演,是他们经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的成果,两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了两场视听盛宴。


最终竹竿舞比赛、棕扇舞比赛圆满结束。

                                (图/文周永仪/申恩凡)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二届冬季运动会圆满成功—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冬季运动会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顺利举行——思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