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11-03 17:32:56   发布:      点击:

   112日下午1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在1340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许康等1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和周函煜等9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学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赵海茹同志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10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成员等基本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书记赵海茹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进行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最后是发展对象本人表态。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许康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第二阶段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首先,9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基本情况;然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公布结果;最后是预备党员本人表态。大会一致同意周函煜等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学生一支部书记赵海茹同志做总结讲话。赵海茹同志强调无论是预备党员还是正式党员,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要带领非党员同志明确努力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物电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