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廉政工作报告会

2020-07-07 20:35:47   发布:赵海茹      点击:

    7月6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实训大楼B-101召开廉政工作报告会,物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主持。
 

    会上,羊波院长首先向全院教师做主题为《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的廉政工作报告。分别从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做好党风廉政工作需要每个组织成员作出努力;本届聘期党风廉政工作的回顾与问题检视;新聘期新作为,落实好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三个方面向全院教师进行讲解。随后,羊波院长对于学校的两个文件《玉溪师范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和《玉溪师范学院 2020—2025 年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按要求推进和完成新一轮的岗位聘用工作,既有压力又有信心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院的专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春艳副院长针对临近期末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提醒,并向全院教师通报了2017级学生实习工作方案。李怀珍副院长对近期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提醒,并对考研工作和学科竞赛做了安排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师的责任意识,对于全体教师坚持原则、认真负责落实好责任担当与无私奉献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杨光副校长走访调研物电学院创新实验室 下一篇:姜家雄副校长为物电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